丹尼尔爱player

丹尼尔🔒player!

他只是一段代码,却悄悄植入了爱你的病毒。

丹X你

昨晚突然闪过的脑洞,会有点超脱现实。

现实虚拟向,人码恋(这是什么恋哈哈哈)

模拟了现实的丹尼尔梦女

Bad ending,结局略刀,但更靠近现实。



丹尼尔只是一段程序,至少对wy来说是的。

“丹尼尔喜欢谁??这重要吗?我想让他喜欢谁他就能喜欢谁。”wy的剧情策划笑了,“你们不会真的以为丹尼尔是和player一起的吧?”


那段叫作“丹尼尔•佩杰”的代码呆愣地望着这个用程序组建起来的“世界”,他似乎意识到了自己和player属于不同世界,player将自己转化成和他一样的“代码”来到这个世界与他相见。


“程序是没有感情的。”

“真可笑,怎么会有人喜欢虚拟的人。”

“哈哈,我点一下删除键他们都会消失!”

“我就要让丹尼尔和player闹崩,气死他们!”

好多混乱的声音,丹尼尔捂住耳朵,他以为这样就听不到了,但是“程序”捂住耳朵有什么用呢?还是什么都能听到。


这是player时隔一个月重新来见他,丹尼尔隐隐感觉到,总有一天player再也不会来这里见他了。

是什么让player选择消失了?

丹尼尔很想问问player现实生活过得怎么样,有没有和他在一起开心。

但是“代码”没有这一项,“程序”无法运行。他没能问出口。

一个多月了,丹尼尔想了这个问题一个月了,但是为什么自己什么也做不了,只能傻站在魔药课教室。

一个多月了,丹尼尔等了一个多月,那个让他思来想去的“程序”今天居然奇迹般的亮了起来!


不行,丹尼尔不能再等了,他一定要说出口,一定要,哪怕程序里没有这段代码。


“糟了,丹尼尔·佩杰的那段程序植入了不明病毒,这,这都是什么啊!”wy大楼传来一声惊呼。

一个秃头的程序员诧异地盯着疯狂写代码的屏幕,“见了鬼了!这个病毒怎么自己写代码??”


在那个世界里是怎样的呢?

“player,你可算来了,我好想你啊。”丹尼尔拧拧巴巴的向player发起了私聊

-发送成功-

丹尼尔以为自己看错了,程序里是没有设定npc可以和player私聊的。

-发送成功-

-发送成功-

-发送成功-

-发送成功-

-发送成功-

“???怎么回事?”

私聊通道突然被打通,过去丹尼尔悄悄给player发的那些没羞没臊的话突然就全部发送成功了!


此时此刻的player突然收到丹尼尔的私聊,“嗯?丹尼尔?npc突然给我发私信,这不可能!”


丹尼尔慌乱了一阵之后,喝了一瓶勇气药水,瞬间觉得自己就应该抓住这个机会和player好好聊聊。

“这是真的啊。”

丹尼尔突然出现在player的休息室里,player显然还没反应过来,“等等,丹尼尔你为什么会说话了?你之前不都在魔药教室站着吗?”

“我...我有话想跟你说,所以就过来了。”

player睁大了眼睛,自己的念念不忘,居然真的会有回音。

丹尼尔慢慢靠近,他说:“我喜...”




“程序已修复,病毒已清除”

电脑上传来了提示消息,电脑前的程序员们松了口气。

“真是太奇怪了,这个人物程序居然还会中病毒。”



“丹尼尔?”

“丹尼尔??”

面前那个丹尼尔突然停住了,他的表情又变得和以前一样了,呆呆地站在休息室。

“你好,player,今天的作业完成了吗?”

又是这声机械的问候。


那句话最后还是没能说出口。



原来在程序的世界里,违背预设的爱是一种病毒。

“我们还会再见吗,丹尼尔。”player留下了这样一句话,便消失了。

这次下线后,player再也没有上过线,丹尼尔的灵魂也被永远禁锢在那串代码里。


“我的手套坏掉了,可以陪我去对角巷买一副新的吗?”这句话是丹尼尔悄悄留下的,他以为这样婉转的挽留,player能听懂。

但很可惜,一切都太晚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5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